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生万强课题组诚聘2024年优秀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良渚实验室生万强研究员入选浙江大学“百人计划“、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项目,长期致力于肿瘤免疫与表观遗传调控研究(实验室详情参见https://person.zju.edu.cn/wsheng),围绕肿瘤免疫原性和T细胞耗竭两方面科学问题取得了系列科研成果,发表在Cell, Molecular Cell, Cancer Discovery, Nature Communications, Cell Research等主流刊物。

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应聘。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研究方向1:肿瘤微环境免疫抑制机制与重塑

研究方向2:T细胞耗竭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

应聘要求: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免疫学、肿瘤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对基础科研或转化医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品行端正,能够积极、严谨、负责地开展科研工作;

(3)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从优执行,根据个人教育经历与工作经验等情况,年薪26万元起。本实验室竭力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工作三年以上的博士后人员,可以申报浙江大学的专业高级职称。成绩优秀、学术表现突出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后可推荐其申请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岗位。

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等);

(2)研究简述(包括以往科研工作的简单总结和进站后在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框架内的研究兴趣);

(3)两封推荐信或推荐人联系方式。

 请感兴趣的应聘者将上述材料发送至wanqiang_sheng@z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关注微信公众号